当前位置:

市特殊教育学校:手工妙趣奶油胶 点亮同心筑未来

来源:市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李凤林(通讯员) 编辑:廖習君 2022-11-03 17:27:4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扎实开展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常态化工作,进一步筑牢心理防线,培养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11月3日,市特殊教育学校举办了“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心理主题手工活动。

本次手工活动的类型为“超轻粘土和奶油胶系列”。经过心理教师的耐心指导,参与活动的学生充分发挥想象力,利用分发的粘土和奶油胶,做出了发卡、粘土冰淇凌、粘土蛋糕等精致手工作品。大家纷纷表示手工活动给他们带来了意想不到的乐趣,同时增进了同学情谊,今后也将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学习生活,传递健康心态。

本次活动秉持积极心理学的理念,旨在培养学生面对不良情绪时,应积极参与趣味活动来缓解情绪压力,最大限度地帮助特殊学生发现自身的潜能优势,丰富其积极心理体验。市特殊教育学校也将不断探索心理健康教育新形式,使学生在多元化活动中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让学校成为他们成长的乐园、发展的乐土、放飞心灵的圣地。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李凤林(通讯员)

编辑:廖習君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1/03/120071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