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渡苗族乡中心学校:打造“四清食堂” 确保校园食品安全

来源:深渡苗族乡中心学校 作者:肖欣汝(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2022-11-03 17:27:1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创建清廉校园,积极贯彻落实“四清食堂”建设,11月1日,深渡苗族乡中心学校致力于清廉之风打造“四清食堂”,助力清廉学校建设。

image.png

该校检查组对厨房、储物间和用餐区,就原材料采购、食品留样、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消防安全等进行全面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并督促食堂负责人提出整改措施,抓好落实整改。同时学校成立了教师陪餐小组,每天对食堂进行检查,共同监督食堂饮食卫生安全工作以及学生就餐时的纪律、文明情况。

image (1).png

深渡苗族乡中心学校高度重视校园食品安全,通过一系列的举措让食品安全得到充分保障,用精细化管理让学生吃得放心,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护墙,为广大师生创造了一个安全、健康的餐饮环境。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深渡苗族乡中心学校

作者:肖欣汝(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1/03/120077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