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怀化旅发大会洪江市本土节目正紧锣密鼓排练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编辑:唐艺芬 2022-11-04 16:19:39
时刻新闻
—分享—


横幅.jpg

为全力协办好2022年怀化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连日来,我市正在紧锣密鼓加紧节目排练。

旅发.jpg

11月3日晚,笔者在该市黔阳一中西校区排练室,看到演员们正在紧张排练,一些有难度的集体造型往往需要重复很多遍才能完成,但每一个演员都铆足了劲,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他们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一遍又一遍地练习,全身心地投入到排练中,尽管挥汗如雨,但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旅发2.jpg

该节目是以袁隆平院士在洪江安江生活工作37年,以及诗家夫子王昌龄在楚南第一胜迹芙蓉楼写下的名句“一片冰心在玉壶”为背景创作而成。其创作核心就是挖掘洪江市的历史文化、人文风景,表现洪江人民美好的生活。

“希望怀化市和洪江市的各位朋友们,关注洪江市协办的这次旅发大会。”旅发大会的节目导演组编导赵珂表示,他们将以最精彩的节目表演为首届怀化市旅发大会助力,宣传展现新洪江风采风貌。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1/04/120111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