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特殊教育学校:凝心聚力谋发展,笃行不怠再出发

来源:市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李凤林(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2022-11-04 17:30:1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充分发挥教代会在促进特殊教育内涵式发展中的作用,加强师德师风和清廉校园文化氛围。11月4日,市特殊教育学校隆重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image.jpeg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会上,代表们听取并审议《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等,总结了学校教学科研、后勤安保、工会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明确提出学校发展的主要任务,鼓励全体代表面对新的工作目标要积极进取,拓宽视野,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image (1).jpeg

该校负责人表示,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行民主作风、集众人智慧、聚全体力量”是学校教职工发挥主人翁作用的重要体现。大会进一步调动了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有力推动着特殊教育的长远发展,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及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洪江市特殊教育学校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灿烂。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李凤林(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1/04/120121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