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特殊教育学校:手工疗愈,心理育人

来源:市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李凤林(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2022-11-07 14:28:0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打造特殊教育清廉校园文化,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手眼协调能力及创新精神,11月7日,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缤纷世界,尽在你手中”心理健康手工活动。

image (1).jpeg

此次活动以纸盘贴纸画为载体,教师示范讲解粘贴方法,让学生掌握制作过程中的技术要领,并引导学生以自己的喜爱创造趣味世界,使学生对心理辅导活动更加感兴趣。活动现场活力满满,青春洋溢。参加活动的学生高兴地说:“学校开展的手工活动,让我对纸盘画的设计和运用产生了兴趣,增强了思考能力,我希望有更多的同学们一起来参加。”

image (2).jpeg

该校负责人表示,通过“缤纷世界,尽在你手中”心理活动,旨在让学生舒缓心情、放松解压,学校今后也将始终把心理健康教育作为重点常态化工作,切实做好关爱帮扶、宣传教育、心理危机干预与心理咨询等工作。希望本次手工活动能成为一座桥梁,以此来启发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李凤林(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1/07/120183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