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覃思宁 郑春艳 编辑:唐艺芬 2022-11-07 11:19:23
时刻新闻
—分享—

tttt.jpg

11月2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市委书记郑小胡主持并带头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逐一发言。

微信图片_20221107111245.jpg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九个方面重要内容,进一步强化从科学理论中找思路、找办法、找答案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让真理力量在洪江大地充分彰显。

微信图片_20221107111252.jpg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坚持领导带头学、深入学、结合实际学、带领群众一起学,切实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传播者和忠实践行者。要坚持知行合一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管用有效、落地见效的新思路、新机制、新举措,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报道解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用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前进动力。统筹抓好经济发展、疫情防控、怀化市首届旅发大会筹备、民生保障、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以实干实绩向党中央及省委、怀化市委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不可逾越的红线》《湖南省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电视专题片,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明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含森林防灭火)、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关于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覃思宁 郑春艳

编辑:唐艺芬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