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江幼儿园:消防零距离,与安全“童”行

来源:安江幼儿园 作者:许美君(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2-11-09 15:10:2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工作,提高师幼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洪江市安江幼儿园以消防月为契机开展了“人人参与消防,共建平安和谐”消防安全“四个一”系列活动。

11月3日,幼儿园举办家校联动消防培训活动,邀请消防大队专业人员线上集中开展消防安全宣讲,帮助广大师生家长深入了解消防安全常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真正掌握消防安全逃生知识,提高自救自护能力。

11月9日9:00紧急疏散铃声响起,消防演练正式开始。孩子们在教师带领下,用湿毛巾捂住口鼻,沿着安全通道弯腰、快速撤离至操场安全集合点,各班教师分工明确,为孩子们的安全撤离保驾护航。到达操场后班级教师立即清点人数并上报,做到了快速、安全、有序,达到预期目的。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消防安全技能,推进了消防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安全氛围。

审核:邱 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安江幼儿园

作者:许美君(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1/09/120272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