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文武职业技术学校举办第七届汽修技能大赛

来源:​怀化市文武职业技术学校 作者:肖维、邓玲玲(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2-11-09 15:17:4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营造清廉校园学习氛围,提升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学生技能水平,展示汽车文化活动的魅力风采。11月9日,怀化市文武职业技术学校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的学生们在学校汽车实训中心顺利举行了第七届汽修技能大赛。

比赛主要以个人赛项“汽车发动机拆装”为主。对发动机知识和技能的掌握最有效的检测方式就是拆装和零部件的认识及检修,是汽车应用技术专业的核心技能之一。在比赛中,要求参赛学生能够对发动机各零部件熟练的拆卸,并对其进行外观、磨损等性能检测。参赛学生使出浑身解数,全力施展自己平时勤学苦练的技能和本领,专注投入的表情构成了赛场最美的风景。参赛学生操作熟练,引得观众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通过本次大赛,激发了学生专业学习的兴趣,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营造了学生学技能、比能力的良好氛围,从而全面提高学生的职业素质和技能水平,培养合格的技能型人才。

审核:邱 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怀化市文武职业技术学校

作者:肖维、邓玲玲(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1/09/120272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