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小学:强化消防意识 共建平安校园

来源:芙蓉小学 作者:郭红、易琳华(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2-11-10 09:23:2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加强全校师生消防安全知识的学习,增强自我保护意识,11月9日,芙蓉小学正式启动“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119”消防宣传月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学校通过广播系统主题讲座、应急队教师消防培训、分班主题班队会以及分班疏散演练等活动,让学生更进一步了解消防、参与消防、学习消防,实现了“强化消防意识,共建平安校园”的目的,同时也拉开了“119”消防宣传月的序幕。

该校在本月还将进行全校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增强每一位教师的隐患意识,防患于未然,并利用校门电子屏、宣传窗、“小手牵大手”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让每一位师生、家长及周边群众都知晓冬季是火灾高发季节,务必提高警觉,确保用火、用电安全,提高防范意识,为创造和谐稳定的校园安全环境打好基础。

审核:邱 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芙蓉小学

作者:郭红、易琳华(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1/10/12029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