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特校:剪纸艺术初体验 传统文化润心田

来源:市特校 作者:李凤林(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2-11-10 09:39:4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打造特殊教育清廉校园文化,旨在让学生感受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培养其积极健康、乐观自信、勇于挑战的良好心态。11月9日,我市特殊教育学校举办了“剪纸艺术初体验 传统文化润心田”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纸在学生的手中变成了惟妙惟肖的蝴蝶、双喜字、窗花等图案,现场氛围其乐融融。孩子们在剪纸过程中,不仅体验到剪纸文化带来的乐趣,也深刻感受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

该校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心理健康活动,能使学生从剪纸艺术中传承与发扬中华传统文化,感受多元化的生活价值,从而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今后,学校将继续为孩子们营造温馨愉悦的学习氛围,用实际行动鼓舞少年儿童立志奋斗,赓续革命传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审核:邱 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特校

作者:李凤林(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1/10/12029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