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龙标幼儿园:消防无小事,安全重如山

来源:市龙标幼儿园 作者:黄秋美、杨帆(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2-11-10 09:47:56
时刻新闻
—分享—

每一年的11月9日是国家“119消防宣传日”,为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强化师幼消防应急避险能力,市龙标幼儿园分别从消防安全专题宣教、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消防安全逃生演练三个方面开展活动。

上午11点20分,一阵急促的警报声瞬间传遍整个幼儿园,全园幼儿在老师的带领下迅速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俯身,紧张而有序地下楼,疏散到操场上。同时,各班老师到达安全疏散地点集合后迅速清点人数报告给总指挥,消防安全小组不停在楼道内巡视,以保证不落下一名幼儿和教师。为保障全体师生的安全,全园教职工分工明确,各行其责,从警报声响起到集合完成,全园共用了2分16秒。

本次消防疏散演练不但让全体师幼掌握了从教室向外逃生的技巧,明确逃生的路线,同时也是对幼儿园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建立安全保障工作的有力促进。

审核:邱 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龙标幼儿园

作者:黄秋美、杨帆(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1/10/120297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