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市镇中心学校:清廉党团引领成长 ,耀眼红色点亮青春

来源: 江市镇中心学校 作者:贺欣然(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2-11-10 10:00:1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响应党的号召,传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提高江市镇中心学校团员、少先队员的思想觉悟,11月9日,江市镇中心学校策划并开展了一次“党团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义务劳动。

团员和少先队员在党员教师的带领下积极地投入到劳动中。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劳动中,没有人抱怨,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仔细地清理着地上的垃圾。有的捡路边的纸屑,有的除地上的杂草,大家干得热火朝天、汗流浃背,虽然气喘吁吁,却没有一点停歇的意思,依然干劲十足。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道路的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过往行人的交口称赞。

此次义务劳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团员和少先队员的责任感,党员引领团员、少先队员,薪火相传,美化了环境、净化了心灵。

审核:邱 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 江市镇中心学校

作者:贺欣然(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1/10/12029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