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平学校:迎“篮”而上 精益“球”精

来源:隆平学校 作者:杨碧芳 李毅(​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11-10 14:36:40
时刻新闻
—分享—

tttt.jpg

为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增强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营造良好的校园篮球竞技气氛,11月9日下午4:10,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洪江市隆平学校七年级篮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隆平学校2.png

赛场上,球员们个个激情满怀、斗志昂扬,他们奋力拼搏、配合默契,争夺球权、带球过人、精准秒传、组织进攻、篮板防守、快攻上篮等高超的球技赢得了现场观赛人员的阵阵呐喊与喝彩。

隆平学校1.png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也充分展现了隆平学子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隆平学校

作者:杨碧芳 李毅(​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1/10/120301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