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届市直机关国企五人制足球赛举行

来源:市电视台 作者:杨江丽 编辑:肖焙丽 2017-11-21 19:54:49
时刻新闻
—分享—

周田致辞

  洪江市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江丽)11月20日晚上六点,我市第二届市直机关国企五人制足球赛在黔城大酒店院内足球场拉开帷幕,副市长周田出席开幕仪式。

  此次比赛由市文体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市足球协会承办,共有七支参赛队伍69名足球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时间将持续到11月26日。比赛中,各参赛代表队在足球场上展开了激烈角逐,运动员们也一展风采,尽情抛洒汗水,享受着足球给他们带来的快乐。参赛运动员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良好的身体素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

  市公安局代表队成员杨天华告诉笔者:“此次洪江市第二届市直机关五人制足球赛的开幕,极大地调动了广大足球爱好者的兴趣,提升了我们本土的足球水平,是一次交流友谊和进步的表现。希望此次比赛能够取得圆满的成功,同时也希望此项赛事成为一个传统的赛事。”

 

来源:市电视台

作者:杨江丽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