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第九届中小学艺术节获奖摄影作品展举行

来源:芙蓉中学 作者:危友华 编辑:肖焙丽 2018-01-04 14:58:38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新闻网讯(通讯员 危友华)1月1日,我市第九届中小学艺术节获奖摄影作品在芙蓉中学举行,展出获奖作品77件。

  本届中小学艺术节共收到来自全市师生摄影作品185幅,其中教师作品91幅、高中摄影作品17幅、初中摄影作品24幅、小学摄影作品53幅,评出获奖作品77件,作品内容涵盖了校园生活、风景旅游、人像纪实、花卉小品,从不同侧面反映了社会生活。

  据悉,我市中小学艺术节每两年举行一届,至今已举办九届。摄影作为艺术作品一类参赛,近几届参赛作品数量、质量逐年提升,特别是青年教师摄影水平在不断提高,体现了教师们较高的审美情趣。

 

来源:芙蓉中学

作者:危友华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