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江镇城市管理杯篮球赛开赛

作者:蒋中瑜 周宪良 编辑:肖焙丽 2018-05-21 11:43:41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中瑜  周宪良)5月18号,安江镇城市管理杯篮球赛在安江镇篮球场正式开赛。

  为积极适应新型城镇化发展趋势,进一步推进安江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不断丰富全镇广大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安江镇党委政府举办了此次2018年城市管理杯男子篮球赛。

  开幕战在安江镇政府队和龙田联队之间展开。抢球、传球,精准地投球,双方队员不敢有丝毫松懈,每一个转身,每一次投篮,都展现了队员们精湛的球技。

  此次比赛从5月18号开赛,到6月4号结束为期18天,共有来自我市的14支队伍参加。其中5月18号到5月31号为初赛,每天3场比赛,17点开始比赛;6月1号到6月4号为决赛,每天2场比赛,18点开始比赛,欢迎广大市民前来观赛。

作者:蒋中瑜 周宪良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