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内顶尖空间设计师欢聚黔阳古城 分享设计心得

来源:洪江市新闻网 作者:李 林 编辑:肖焙丽 2018-10-21 16:03:18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新闻网讯(记者 李 林)10月20日下午,深圳“华英会”与“大湘西设计联盟”设计交流会在我市黔阳古城黔阳荟客厅内举行,来自深圳的设计大师与来自大湘西片区的上百名设计师一齐分享了设计经验,交流了设计心得。

交流现场

  中国最前沿的设计阵地在深圳。此次交流会让旨在让深圳和大湘西设计师在一起,有一个两地片区之间的交流机会,实现推动设计产业化发展,推动两地设计共创、共建、共享、共赢的远大目标,创造出更多更具有浓郁地域文化的设计作品。同时,通过引进深圳“华英会”的设计大师到黔阳古城来传授设计经验,达到互动对接交流目的。

  交流会上,深圳“华英会”与“大湘西设计联盟”的设计师们,各自围绕设计的初心、做有价值的设计、做有生活态度的设计、尊重自然,让设计与自然共生、怎样的设计才是好设计、如何把传统文化融意境于设计之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

 

  “通过这次交流学习,能够更好的把黔阳古城的文化、建筑等一些形式运用到我们以后的设计当中去。创意的根本就在业界之间边界的融合,在融合的同时又能够发现问题,找到新的亮点,从而做出更多的优秀作品。”谈及此次交流会的初衷,大湘西设计联盟发起人田文一如是说。

 

来源:洪江市新闻网

作者:李 林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