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江湖国家湿地公园科普宣教馆建设忙

来源:清江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指挥部 作者:郭丽云 唐 辉 编辑:肖焙丽 2018-10-24 11:39:17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丽云 唐 辉)10月22日,笔者来到清江湖国家湿地公园科普宣教馆建设工地,只见工程技术人员正在忙碌地施工。

  清江湖国家湿地公园科普宣教馆规划建筑面积365平方米,总投资156万元。该馆平面布局包含湿地公园人文地理概况、功能作用、动植物资源、环境保护、建设成果及未来规划展示6个区域。

  “计划用四个月时间,完成主体结构建设。”清江湖建设指挥部技术人员介绍,科普宣教馆建成后,通过低斜展台、电子沙盘系统、液晶显示屏等高科技手段,融科学性、参与性、趣味性于一体,让大家在娱乐的同时接受科普知识的熏陶,增加人们对湿地的了解,提高保护湿地、爱护湿地的理念。

来源:清江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指挥部

作者:郭丽云 唐 辉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