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人气“网红”嗨游“甜甜的洪江” 预热2018怀化生态文化旅游节

来源:洪江市新闻网 作者:娄兰芳 编辑:肖焙丽 2018-10-29 14:35:00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新闻网讯(记者 娄兰芳)“黔阳古城就像一个藏在深闺中的一位女子,我缓缓地走在青石板街道上感受着她的幽静与古朴……”人民日报旅行作家“雁行江湖de歌”这样谈到她对黔阳古城的第一印象。10月26日-27日,8位旅游达人、摄影名家、网络写手代表来到“甜甜的洪江”,嗨游黔阳古城、清江湖,体验房车露营慢生活,观赏民俗表演、品尝特色美食,为“自驾雪峰山”2018年怀化市生态文化旅游节采风推广。

“网红”大咖嗨游黔阳古城

  参加此次活动的达人们同为“自游自在新媒体”联盟成员,其中,专业旅行摄影师“游走旅行的摄影人”微博粉丝高达220.6万,其他成员的微博粉丝也都在40万以上。他们通过直播、游记、短视频等形式记录活动内容和实时分享精彩瞬间,并撰写图文并茂的旅行灵感软文,在全网推广我市美景。

用镜头记录古城的美

  “我对这里印象最深刻的是,黔阳古城里的有许多人居住,他们保持着淳朴和慢节奏的生活状态。老人们坐在街边看报纸、下象棋,小孩子放学后在古城里嬉戏......生活的本真或许就是这个样子吧!”拥有70万微博粉丝量的“雁行江湖de歌”十分感慨的说道,“我会把我镜头记录的一切,通过文字在微博、今日头条、搜狐旅游、百度旅游、一点资讯、驴妈妈等平台进行宣传,让更多的人知道在潇湘大地上还有这么一个美丽幽静的地方。”

 

  据悉,“自驾雪峰山”2018年怀化市生态文化节将于11月3日—11月4日举行,届时将召开怀化全域旅游推介会并发布自驾雪峰山精品线路。我市著名景点安江农校、黔阳古城、托口古镇和苏宝顶、清江湖分别入选“雪峰山自驾旅游大环线”及“怀化市特色自驾游精品线路”。

参观芙蓉楼

入住黔阳古城房车营

来源:洪江市新闻网

作者:娄兰芳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