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手工毛线编织工艺品”获怀化市大奖

来源:市文体旅新局 作者:李泉蓉 向 阳 编辑:肖焙丽 2018-12-07 08:40:10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泉蓉 向 阳)近日,笔者从怀化市旅游发展和外事侨务委员会获悉,我市选送的“手工毛线编织工艺品、夜郎竹艺、托口生姜”分别获得“神韵雪峰·怀化有礼”怀化市第一届特色旅游商品大赛一等奖、二等蒋、三等奖。

  怀化市第一届特色旅游商品大赛由怀化市旅游发展和外事侨务委员会举办,大赛历时一个多月,共收到参赛旅游商品68套,近300件。参赛旅游商品分为旅游纪念品、民族工艺品、非遗旅游商品、旅游食品、旅游用品5类别。

  此外,在10月份结束的2018中国湖南(第九届)旅游产业博览会上,由我市选送的旅游商品“黔阳三宝、黔阳剪纸”分别获得2018湖南省旅游商品大赛铜奖和设计类铜奖。

来源:市文体旅新局

作者:李泉蓉 向 阳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