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雪峰山国家森林公园迎来入冬首场降雪

来源:洪江市新闻网 作者:李 林 段开松 编辑:肖焙丽 2018-12-10 16:49:16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新闻网讯(记者 李 林 通讯员 段开松)12月8日凌晨,雪峰山国家森林公园迎来今冬首场降雪。纷纷扬扬的白雪,瞬间将雪峰山装扮成银装素裹的童话世界,宛如一幅写意的山水画。

  漫山遍野盛开的“梨花”和丛丛白色珊瑚美不胜收,让身临其境的游客欣喜不已。他们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拍照留影,记录了入冬的第一场雪景。

  冰雪美景还吸引了怀化市旗袍交流会黔阳古城分会的10余名旗袍爱好者。她们不惧严寒,展示了婉约大方的旗袍,以一种全新的形式诠释着身体与自然的和谐之美,以极限冰雪秀的方式传达崇尚健康、活力、优雅、时尚的理念,成为了当日雪峰山国家森林公园一道靓丽的风景!

  据悉,目前雪峰山国家级森林公园部分道路已结冰,景区管理处禁止驾车上山,游客自驾游到森林公园门口可步行游览美丽壮观的雪景。森林公园管理处还提供温热的姜茶供游客免费饮用。

 

 

来源:洪江市新闻网

作者:李 林 段开松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