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月5日,长坡团寨长寿庖汤节邀您来品尝“年味”!

来源:洪江市新闻网 作者:李 林 张丽珠 编辑:肖焙丽 2018-12-26 16:09:14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新闻网讯(记者 李 林   通讯员 张丽珠)莫笑农家腊酒浑,丰年留客足鸡豚。1月5日(农历腊月初一),为期9天的2019湖南第四届长坡图寨长寿庖汤节,将在洪江市黔城镇长坡村长坡团寨盛大开幕,届时将给广大游客带来浓浓的“庖汤”年味。

 

  此次长寿庖汤节由黔城镇长坡村委会主办,至1月13日结束。活动内容包含杀年猪、吃庖汤、行酒令、打糍粑、戏舞龙、打腰鼓、贴春联等长坡团寨年俗体验,以及疯狂抓鸡、K歌之王、浑水摸鱼等趣味十足的田园趣味挑战赛。游客可组队参加民俗闯关比赛活动,并获得丰厚礼品。同时,还可以逛逛品种齐全、价廉物美的爱心年货街,采购当地正宗的山货、土货。

  为了回馈广大游客,主办方在价格上更是诚意十足,团队票价仅需138元/人。游客在免费享受美味的长坡特色中餐和独具当地特色的长寿庖汤晚餐时,还可以获得正宗手工糍粑一份。

  杀年猪,品庖汤,享民俗,赶一场“年味”之约,长坡团寨长寿庖汤节等你来!

来源:洪江市新闻网

作者:李 林 张丽珠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