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科院等专家指导清江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

来源:清江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指挥部 作者:蒋才明 编辑:肖焙丽 2019-01-08 10:09:46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才明)1月5日,中科院洞庭湖湿地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站长、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过程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WWF共建洞庭湖湿地国际研究中心副主任谢永宏博士和湖南三湘绿谷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老总夏中华一行12人组成指导组,来我市指导清江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工作。

  上午,在市林业局会议室,我市清江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瞿太华主持了“碰头”会。清江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指挥部首先介绍了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三湘绿谷生态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就存在的问题做了一一的解答和提出了解决办法。谢永宏博士就我市在清江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最后与会三方共同商定了今后清江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的具体工作方案和切实可行的措施。

  会后,指导组一行来到清江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现场,开展了科研监测、科普宣教场馆及湿地学校社区共建布置方案、界碑界桩和标识标牌的定位和布局等一系列工作。

来源:清江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指挥部

作者:蒋才明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