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江湖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迎省级验收

来源:清江湖国家湿地公园指挥部 作者:蒋才明 郭丽云 编辑:肖焙丽 2019-03-27 21:18:54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才明 郭丽云)3月26日,由湖南省湿地保护中心副主任马志峰 带队的验收组一行,对湖南洪江清江湖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进行省级验收,怀化市林业局领导和专家,洪江市委副书记谢景良、副市长蒋学文一同参加验收。

  上午,验收组听取了清江湖建设情况 汇报,对清江湖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谢景良代表洪江市委政府作表态发言。下午,验收组一行到清江湖湿地公园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了清江湖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情况。验收组边看边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在清江湖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协调指挥部,检查指导了资料档案的收集整理情况。

  

来源:清江湖国家湿地公园指挥部

作者:蒋才明 郭丽云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