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河镇十里村“六一”迎众多游客前来游玩

来源:沅河镇人民政府 作者:刘海涛 编辑:肖焙丽 2019-06-04 10:47:38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海涛)6月1日,阳光明媚,沅河镇十里村的河滩草坪上竖起了一顶顶五颜六色的帐篷,不少游客带着自家的孩子在这里露营游玩。

  游客廖女士表示,以前早就听同事说沅河镇十里村的风景很美,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正值周末,她和老公便带着女儿还有儿子一起开车来这里露营。来到这里后,发现这里山清水秀水,绿草如茵,非常适合搞野炊、烧烤、放风筝、露营等活动,以后会推荐同事朋友一起带着孩子前来游玩。

  沅河镇十里村位于洪江市西部,地处清江湖下游、清水江畔,开车从黔城镇出发,途经江市镇,托口电站,路程大约30公里。这里有着十里古窑、秀美沅江等大量人文自然景观,非常适合市民游客节假日期间前来度假游玩。

来源:沅河镇人民政府

作者:刘海涛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