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荷袅袅,只等君来

来源:黔城镇人民政府 作者:张丽珠 编辑:肖焙丽 2019-06-24 17:24:55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丽珠)什么是夏天的模样?一池荷花粉粉嫩嫩,出淤泥而不染,千姿百态、清香袭人,或含羞待放、或傲世盛开,总有她有吸引你的模样。

  要说什么与荷花最相配,莫过于清新脱俗的古典服饰了。身着汉服、旗袍的女子划着小船,荷叶罗裙一色裁,芙蓉向脸两边开”。以荷为茗,为君而来,在荷花盛开的季节来一场穿越之旅,不负盛夏,不负这一季荷花。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数亩荷花竞相盛放,亭亭玉立,随风摇曳,只等君来。

  长寿团寨—长坡村,沅江边上的小山村,距离洪江市治黔城约8公里。团寨四周山峦环抱,竹林茂盛,气候宜人,荷花盛放的池塘座落其中,境内还有清代书法家王继贤故居,天云洞瀑布群,万亩竹海景观,罗家盘古村落,以及天然奇特的丹霞丛林峡谷等自然奇观,天然形成的生态氧吧是让人摆脱喧嚣、放松身心、流连忘返的绝佳康养胜地。

  6月29日-7月31日,长寿团寨将举办一场以“荷花盛宴•九灵康养”为主题的荷花节,以节为媒,以花会友,展示生态长坡、魅力长坡,促进特色乡村旅游产业发展。

  本次节会活动分开幕式、游览百亩荷花美景、观赏荷花仙子汉服和旗袍走秀、品鉴长坡团寨极品野生茶艺、鉴赏古韵琴声、探秘“一字千金”古道、品尝长坡团寨康养生态美食、体验激情水仗、抓泥鳅抓鱼、打陀螺、骑高脚马、跳竹竿舞趣味活动,以及游览“天云洞峡谷瀑布群”赏美景、夜游“长坡团寨,观千家灯火”夜景、逛“长坡团寨农货市场”购正宗山货、体验长坡团寨康养民宿等十大主题活动,还有万碗藕粉免费品尝。

  花都开好了,何不在这个盛夏来一场与荷花不一样的邂逅呢?

来源:黔城镇人民政府

作者:张丽珠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