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委宣讲团到市教育局开展宣讲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敏 易士钧 ​(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1-01-14 19:28:20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2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洪江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市教育局五楼会议室举行。洪江市委宣讲团成员作了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宣讲报告,该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南省“十四五”规划《建议》,从“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动员各方面力量为之团结奋斗”“深刻理解全会精神,推动洪江教育发展”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报告开人眼界、启人心智、引人共鸣、让人深思。既有政治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指导,引发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聆听宣讲报告后,市教育局机关干部、广大校(园)长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要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教育系统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应有贡献。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敏 易士钧 ​(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01/14/88349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