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倪自芳 编辑:肖焙丽 2021-03-18 14:38:3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怀化市委、洪江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3月17日,市委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制定了实施方案,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面向全体党员,以办公室领导班子及科室负责人为重点,开展学习教育实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专题开展学习研讨,对此,市委办精心制订了13项系列实践活动,在党建活动中进一步学习党史。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湖南省、怀化市和洪江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动员部署好市委办的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市委办支部和全体党员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动我市经济平稳健康运行、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党办力量,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倪自芳

编辑:肖焙丽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03/18/9100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