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市司法局 作者:易芳琳 编辑:肖焙丽 2021-03-23 17:09:34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2日,市司法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部署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把准要求、突出重点,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强化领导、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在集中观看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的专题授课视频讲座后,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进行了讨论发言。司法行政干警们表示,要继续发扬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牢记使命初心,以实际行动诠释司法为民的宗旨。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司法局

作者:易芳琳

编辑:肖焙丽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03/23/91160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