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编办组织观看《榜样5》节目

来源:市委编办 作者:曾辉 编辑:肖焙丽 2021-03-24 16:33:43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4日,市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

节目讲述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充分彰显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大无畏气概,诠释了尊重科学、生命至上、举国同心、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一堂意义深远的党员思想教育课。

节目看完后,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先进榜样为标准,向典型模范看齐,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增强担当作为的本领,保持善作善成的韧劲,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委编办

作者:曾辉

编辑:肖焙丽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03/24/9121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