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铁山乡】扎实开展农村党员冬春训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铁山乡 作者:朱辞虹(通讯员) 编辑:符玉娟 2021-03-25 14:44:2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切实加强农村党员队伍建设,不断强化农村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3月24日,铁山乡组织开展2020-2021年度农村党员冬春训,邀请市委党校及市农业局讲师进行授课。

viewfile.jpg

会上,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解读》《水稻病虫害防治》《黄精栽培技术》《农村宅基地管理与执法》等课程。

该乡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党员,因情施策,采取送学上门、补学的方式开展党员冬春训,做到应训尽训。通过此次集中培训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农村党员进行了一次强有力的精神充电,提高了农村党员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铁山乡

作者:朱辞虹(通讯员)

编辑:符玉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03/25/91244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