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熟坪乡 】参观党史学习教育展厅 追寻洪江红色印记

来源:熟坪乡 作者:龙俊宇(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1-07-12 10:50:4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动力,7月9日,熟坪乡组织机关党员和各村(社区)党员代表一行人前往“洪江市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展厅”参观学习,追寻洪江红色印记,感受革命峥嵘岁月,砥砺初心使命。

0710_1.jpg

展厅共设八个篇章,以党的各个时期历史为主线,联系我市实际,介绍各个时段发生的重要事件,以简述的形式,融合各个时期的发展历史,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和党的地方组织领导我市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

0710_3.jpg

参观现场,讲解员通过一件件历史实物和一个个镜头缩影将大家带回那段筚路蓝缕的峥嵘岁月,感受老一辈革命家宁死不屈的民族精神和高尚的爱国情操,深刻领会了红色文化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大家在思想上和心灵上都受到洗礼。

参观党员纷纷表示,要赓续共产党人的红色血脉,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切实守护好革命先辈用鲜血打下的江山,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担当作为精神,护好一方安澜。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熟坪乡

作者:龙俊宇(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07/12/96502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