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产党员在身边】蒋清宇:扎根基层 在平凡岗位上奉献年华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鑫、向静楠 编辑:刘斯苑 2021-07-13 10:04:51
时刻新闻
—分享—

岔头乡党建办主任蒋清宇,在党建工作中不断充实自己,将学到的新知识运用于业务工作中,为岔头乡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尽心尽力,协调推进各项党建工作。在今年村党组织和村委会换届选举中,精心制定换届选举工作日程、实施方案、操作流程,协助党委、政府做好选举前各项准备工作,为全乡11个村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付出了心血。

蒋清宇虽然有4年的党建工作经验,业务能力较强,业务知识丰富,但他从不骄傲自满,仍然谦虚好学,向同事学习,向领导学习,向书本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始终紧跟新形势、新时代的节奏,并将学到的新知识尽可能地运用于业务工作中,为党委在党建、组织等工作上当好参谋助手,为岔头乡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尽心尽力,协调推进各项党建工作。在今年村党组织和村委会换届选举中,精心制定换届选举工作日程、实施方案、操作流程,协助党委、政府做好选举前各项准备工作,为全乡11个村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付出了心血,做出了贡献。

蒋清宇自大学毕业后,就分配到岔头乡人民政府工作,没有变动过工作单位,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在他工作岗位上有他辛勤的付出,在他走过的村庄田野都留下了他努力工作的痕迹,当年初出茅庐的小伙子,如今已历练为部门骨干、业务能手。特别是他在党建办工作期间,多个村党组织书记获得怀化市、洪江市的荣誉,多个基层党组织获得党建工作方面的相关荣誉。不管是村民还是同事,只要一提起蒋清宇大家都是赞不绝口。蒋清宇在工作中认真扎实,办事效率高,在生活中也是乐于助人,只要有需要,他都会第一时间给予帮助。

近年来,党建工作任务重,压力大,但蒋清宇始终保持旺盛的工作状态,休息时间常常都能看到他在工作。尤其是担任党建工作部门负责人以来,他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在党务工作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辛勤耕耘,出色地完成了党委交给的各项任务,为岔头乡的党建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时间是最可观的见证。岔头乡党建工作始终走在洪江市前列,蒋清宇同志用4年如一日的坚守诠释了一名基层组织工作者的优秀品质。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鑫、向静楠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07/13/96544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