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健局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卫健局 作者:办公室 编辑:肖焙丽 2021-07-27 17:36:1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7日,市卫生健康局机关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沈福生同志全程参与指导。

会议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向党旗庄严宣誓。会议听取了局机关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会上,全体党员同志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剖析,紧密联系个人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全体支部党员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对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要求,发扬实事求是的作风,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做实事、求实效,兢兢业业完成各项工作。加强理论学习,坚定“四个自信”;提高党性修养,筑牢宗旨意识,实实在在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践行群众路线,切实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

指导组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肯定,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领导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党员认真对待、查摆问题深刻。并希望市卫健局机关支部要继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提高全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卫健局

作者:办公室

编辑:肖焙丽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07/27/97078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