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宣传部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委宣传部 作者:办公室 编辑:唐艺芬 2021-08-03 19:54:50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日上午,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郑小胡在市第六次党代会作的题为“启航新征程续写新篇章 为建设现代化新洪江不懈奋斗”的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地总结了第五次党代会以来主要工作成就,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报告指出,今后五年,全市要紧紧围绕省委“三高四新”战略,主动融入怀化市“三城一区”建设,坚持“两城三区、融合发展”基本工作思路,坚持解放思想,坚持精准精细,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招商引资,以园区发展促进新型城镇化、新型工业化,以乡村振兴统揽农业农村现代化,努力打造大湘西特色城镇群,奋力推动洪江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围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结合宣传工作实际,与会人员纷纷畅谈各自的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工作落实举措等。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党代会报告学深学透,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迅速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传递给群众,在全市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从而推动形成加快实现奋斗目标的强大思想舆论氛围。同时,充分结合我市文化旅游资源,讲好洪江故事,传播洪江好声音,并深入开展好文明创建工作,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不断充实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委宣传部

作者:办公室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08/03/97394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