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船塘瑶族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报告会

来源:龙船塘瑶族乡人民政府 作者:易季平 编辑:肖焙丽 2021-09-17 17:51:1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6日下午,龙船塘瑶族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沈福生作报告,乡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区)支部书记40余人参加报告会。

龙船塘.jpg

报告会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主题,从深刻认识“七一”重要讲话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帮助大家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瑶乡各项工作。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龙船塘瑶族乡人民政府

作者:易季平

编辑:肖焙丽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09/17/101727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