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府召开第100次(2021年第14次)常务会议

来源:洪江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孝亮 编辑:刘斯苑 2021-09-18 14:33:3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7日,第五届洪江市人民政府第100次(2021年第14次)常务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研究我市国投公司改革、农业农村、相思湖黑臭水体整治等有关工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向青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会议学习贯彻了上级关于安全生产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特别是要做好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风险防范和道路交通安全风险管控;要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改、大整治”专项行动,针对重点领域、重点企业、重点环节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督促企业和经营单位全方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会议强调,国投公司改革工作要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增强国投公司竞争力、创新力、抗风险能力为主要目标,坚持市场化为导向,加大改革力度,在公司架构、人员配置、风险防控、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全面改革,提升国有资本运营效率、稳步增加国有资本投资效益、切实增强国企改革效能。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当前农业农村工作,根据省、市农业农村重点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2021年国家级产业强镇建设、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试点、人居环境专项整治、2018年新型经营主体实施扶贫项目委托帮扶等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怀化市委一号文件要求,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五治”行动,提升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体水平,全面建设美丽乡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孝亮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09/18/101780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