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钦代寿调研我市岩垅乡道路建设情况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孝亮 编辑:唐艺芬 2021-10-02 19:50:4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日,怀化市政协副主席钦代寿到我市岩垅乡调研道路建设情况。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向青松,市政协主席钦黄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002171018.jpg

钦代寿先后来到省道S334星河村路段、青树村路段、竹坪垅村路段等地,实地考察了项目沿线道路情况和现场施工情况,听取了有关道路改(扩)建等情况汇报。钦代寿指出,省道S334道路的扩建,将辐射岩垅乡周边7个村上万人口,是一件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将对岩垅乡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旅游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勇于担当作为,积极抓好项目落实,不负百姓重托。要坚持生态环境保护底线,以“五好”公路为建设标准,切实做好林业、基本农田、农网改造、水利等项目的保护和搬迁,实现生态共赢。要强化组织保障,市领导要牵头挂帅,成立市、乡两级专班,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按期完成道路建设任务。

微信图片_20211002171027.jpg

向青松强调,道路建设是经济发展的基础也是乡村振兴的必然条件。全市各有关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通力合作抓好落实,本着高效、便捷、节约、可行的原则,抓好项目建设,为乡村振兴当好先行。要不断优化道路建设方案,攻坚克难,让道路建设成为岩垅乡通往乡村振兴的便民路、产业路、富民路。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孝亮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10/02/102591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