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青松调研牛头湾农贸市场及政务服务中心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杨昆松 编辑:肖焙丽 2021-10-05 22:30:59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5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向青松到牛头湾农贸市场及政务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了解牛头湾农贸市场整治情况及政务中心建设试运营情况。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向子顺参加。

在牛头湾农贸市场,向青松实地查看了农贸市场的经营秩序、环境整治、基础设施、日常管理等情况,他指出,要结合实际发展情况,进一步完善规划布局,坚持人民生命安全至上,有序推进市场老旧建筑的整体修缮工作;要细化分工,落实责任,对占道经营等乱象形成常态化管理,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好事办好。

在政务中心现场,向青松详细了解各单位人员入驻及软硬件设备安装情况。他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工程扫尾工作,科学组织施工,坚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落实项目建设责任,严控施工质量;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搬迁程序,将这项便民利民的举措办成人民满意的工程。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杨昆松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