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府召开第102次(2021年第16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振铎 编辑:肖焙丽 2021-10-10 19:21:1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9日,第五届洪江市人民政府第102次(2021年第16次)常务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研究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洪江市人民政府2022年重大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建设方案的报告、我市公立医院学科建设工作、中医药一条街建设工作和移民工作等有关工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向青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黔阳古城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要抓住机遇,积极探索,建设旅游与中医药养生相结合的洪江特色旅游资源,引进特色老中医人才入驻,加大中医院养生文化的宣传力度,提升古城名气,建立预防保健、疾病治疗、养和旅游一体化的中医药服务体系,独辟蹊径,摸索新的旅游资源增长点,建设旅游与中医药养生相结合的洪江特色旅游品牌。

会议强调,我市是全省移民大市,也是全省移民工作先进市,要继续平稳推动我市移民相关工作,各部门要压实责任,稳步推进和完成各项工作。要真抓实干,要站在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对组织负责的高度,切实抓好各项移民工作,确保全市库区健康、稳定、快速、科学、生态、协调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振铎

编辑:肖焙丽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10/10/102764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