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领导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实况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梁孝亮 编辑:刘斯苑 2021-11-25 15:08:41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城长沙隆重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市领导向子顺、谢景良、黄涌等在市会议中心电视电话会议室一同收看开幕实况。

大家仔细聆听省委工作报告,一边听一边记录报告要点。一致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报告把握时代脉搏、彰显湖南气魄,紧扣改革路径、提速湖南步伐,谋划发展蓝图、体现湖南担当,反映了人民心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作为一名年轻干部,共青团洪江市委书记廖早红谈起了自己的看法:“聆听了庆伟书记作的党代会报告后,备受鼓舞,深感使命在身、责任在肩。作为一名群团工作者,为党做好青年工作是我们的神圣职责,党旗所指即是团旗所向。共青团洪江市委始终把‘团结青年跟党走’作为第一使命,把‘服务青年有担当’作为第一职责,把‘引领青年建新功’作为第一要务,围绕党政中心工作,进一步凝聚青年智慧和青年力量,将共青团具体工作与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有效结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和建设现代化新洪江中贡献青春力量!”

洪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青梅结合工会工作的实际情况,谈了自己的感想:“省党代会的召开,吹响了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冲锋号,我们将迅速行动,在全市职工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全面、具体地落实到工会各项工作中去,落实到广大职工群众中去,在建机制、强功能、增实效上狠下功夫,坚持以职工为中心,不断增强工会维权服务实效,以形式多样、生动活泼、富有吸引力、具有指导性的实践活动,组织广大职工建功立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宏大产业工人队伍,凝聚起工人阶级建功现代化新湖南的磅礴力量。”

审核:邱 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梁孝亮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11/25/104553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