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决战60天 决胜全年度】清江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多措并举保证重点工程建设

来源:清江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 作者:蒋才明(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1-11-30 14:41:5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8日,清江湖小支流部分河段治理项目中的污水泵站建设基本完工,项目经理艾叶平松了一口气,他打心眼里感谢业主单位清江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及时解决了施工中遇到的矛盾。

qjh.jpg

11月中旬,污水泵站建设在施工中遇到了纠纷,清江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原来是污水泵站建在离一栋居民房屋很近的地方,房主担心今后有异味,要求更换建污水泵站的地方。虽然建污水泵站的土地不是房主所有,但考虑到具体情况,尽量从群众的利益出发,经与托口镇政府和有关部门协商,在总体工程规划允许的情况下,重新选址,使污水泵站得以顺利进行,从而保证了工期。

qjh1.jpg

清江湖小支流部分河段治理项目是中央财政支持的我市重点环保治理项目,总投资1200余万元。业主单位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非常重视项目建设,专门成立了强有力的工作班子,负责协调处理施工中的各种矛盾纠纷和解决资金难题。

qjh2.jpg

该项目自2020年10月正式开工实施以来,得到了清江湖畔移民区广大干部群众的大力配合,工程总体进展顺利。自开工到现在,已协调化解各类矛盾纠纷20余起,协调到位项目资金近600万元,目前项目完工已超过90%,预计12月底能全部完工。


审核:邱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清江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

作者:蒋才明(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11/30/104742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