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K12智慧校园项目正式在我市落地实施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春华 编辑:刘斯苑 2021-12-01 18:49:0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日,我市与中国银行怀化分行、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签约,K12智慧校园项目正式在我市落地实施。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参加签约仪式并致辞。

签约的K12智慧校园项目是针对我市教育系统打造的管理云平台。平台采取“1+N”的模式,将“智慧校园管理云平台”“学校应用子系统”“家校互动平台”“平安校园”四大核心模块与银行金融服务有机融合,政府、教育局、银行、教师、家长、学生、学校、商户等多个场景有机结合起来,打造出多方共赢的教育生态圈。

该项目由中国银行怀化分行联合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承建,共选取46所重点学校作为首批试点,本着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学校满意、家长满意、服务学生、回报社会的原则开展建设。项目完成后将使我市在2022年基本实现智慧校园全覆盖。

向青松表示,我市将在合作全过程做好服务,强化保障,相信项目落地实施能有效提升我市数字校园建设水平,为我市带来覆盖全市义务教育各年级各学科的优质数字教育资源库,依托多元、共享的教育网络联校群,不断夯实教育基础,助推我市教育实现全面复兴。

审核:邱 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春华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12/01/104801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