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公安局召开加强派出所建设重点工作冲刺调度会

来源:洪江市公安局 作者:向春颖、胡群(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1-12-08 16:02:24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7日,洪江市公安局加强派出所建设重点工作冲刺调度会在局十楼召开。

会上,防控中心相关负责人根据市局下发的《关于全面抓好2021年加强派出所建设重点任务冲刺工作的通知》,结合本局实际,对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意见措施。随后,参会部门对各自负责项目进行发言,就接下来的工作打算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派出所建设是维护社会长治久安的重要工作,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要积极作为,对各部门警种负责的工作,要安排专人负责,主动落实,夯实责任;要加强协作,对几个警种负责的项目,相互搞好协作配合,倒排工期,落实措施,确保今年加强派出所建设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审核:邱 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公安局

作者:向春颖、胡群(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12/08/105378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