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轮车侧翻人员被困 消防40分钟成功救援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鑫 罗利利 编辑:肖焙丽 2021-12-09 16:59:25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7日下午,沙湾乡老背村一辆三轮车侧翻水渠内,一人被困车下。市消防救援大队安江救援站接到报警后用40分钟将被困人员救出。

该三轮车驾驶员在沙湾乡老屋背村行驶至弯道时没有及时刹车,致使车辆车翻掉入路旁的水渠道内。一名同行人员不幸卡在车下和水渠道内。被困人员身体上承受巨大压力,颈部被车辆挤压,脸部贴在水渠内壁上动弹不得,手臂受伤,稍有不慎随时会造成二次伤害。

救援人员使用液压剪剪断三轮车栏杆,并用液压顶杆和木棍撑起三轮车,为被困者撬出缝隙减轻被困者承受压力,同时利用抢险救援车车载吊臂将小车吊起来,成功将被困者救出。

目前,被困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无生命危险。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鑫 罗利利

编辑:肖焙丽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12/09/10541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