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氏太极健身俱乐部:走进深渡苗族乡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春华 杨海云、舒冬霞(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1-12-13 09:59:38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1日,我市陈氏太极健身俱乐部一行40余名会员走进深渡苗族乡开展太极文化传承好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此次活动采取文体互动的形式,陈氏太极健身俱乐部的会员们为深渡苗族乡干部群众和中心学校的师生们表演了《武韵太极》和陈氏太极老架二路拳;深渡乡干部群众用嘹亮的歌声赞美新时代;中心学校的学生们跳起了欢快的《竹竿舞》,整个文体活动欢快热烈。

文体活动结束后,俱乐部会员在会长的带领下,慰问了留守儿童和敬老院老人,他们为20名贫困留守儿童发放爱心棉服,给9名优秀贫困中小学生发放了助学金,赴深渡苗族乡敬老院慰问了41名农村孤寡老人和残疾老人,给他们发放了牛奶、点心、水果等慰问品,此次慰问物资总额达1.5万余元。

我市陈氏太极健身俱乐部作为一个社团组织,积极作为,主动投入到乡村振兴的行动中,得到了深渡苗族乡干群们的一致好评。

审核:邱 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春华 杨海云、舒冬霞(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12/13/105495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