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洪江市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编辑:刘斯苑 2021-12-17 09:47:08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6日晚,由洪江市文旅广体局、关工委、总工会和国投公司主办的2021洪江市广场舞大赛决赛在隆平体育中心圆满落幕。

经过初赛,12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的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精神饱满、活力四射。参赛队员们用阳光明媚的笑容和坚定自信的舞步,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以及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经过激烈的角逐,洪江市总工会机关工会委员会凭借舞蹈《万疆》获得了本次大赛的第一名,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教育工会洪江市芙蓉小学委员会获得第二名,芙蓉社区工会联合会、洪江市民政局工会委员会、世纪广场健身队获得比赛的第三名。

本次大赛以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广场舞活动为载体,旨在通过赛事来不断满足群众多元化的健身需求,拓展文明实践活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弘扬时代文明新风,让全市广场舞爱好者充分享受运动健身带来的快乐与幸福,营造出健康向上、感恩奋进的良好氛围。

审核:邱 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12/17/106272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