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交警十二月份“减量控大”“五大曝光”行动,违法大曝光,看看谁上榜!

来源:市公安局交通管理中心 作者:赵鑫 黄健强、蒋林斌(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1-12-20 17:30:54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份我市公安局交通管理中心大力开展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交通问题“顽障痼疾”等交通安全整治行动,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现对12月份突出违法车辆、典型事故案例开展集中曝光。

交警1.jpg

1、突出违法车辆曝光

12月10日,我市交管中心民警在江市镇开展交通整治行动,9点30分许,王某,准驾车型为C,驾驶牌照为N3**59的面包车,行驶至江市镇路段,涉嫌超员被交警当场查获,核载7人面包车实载15人超员率100%以上,交警当场对王某驾驶证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交警.jpg

2、突出交通事故

12月16日14时17分许,驾驶人向某驾驶晋XXXX号重型仓栅式货车在安江镇德友超市门口人行横道路段起步时,与闯红灯横过机动车道的行人杨某发生碰撞,造成行人杨某受伤的道路交通事故。

事故原因是杨某横穿马路时没有走人行道,而是选择从车流中直接横穿,当她径直走到准备左拐的货车前面时,信号灯亮起,大货车缓缓起步,将杨某卷入车底,因为杨某恰好在货车的视野盲区,所以起步的货车并没有发现杨某,从而造成了交通事故的发生,目前受伤者已经送至医院进行救治,初步诊断为多处骨折,无生命危险。


审核:邱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公安局交通管理中心

作者:赵鑫 黄健强、蒋林斌(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12/20/106353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