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壹心社工站:为困境儿童建造“爱心小屋”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 作者:谢梓健 陈静(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1-12-23 10:56:3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改善我市困境儿童成长环境,进一步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12月22日,我市志愿者协会携同市壹心社工站启动“逆风飞翔宝贝小屋”改造公益项目。

一大早,社工及志愿者们就来到受助儿童的家中,着手开始为他们装扮新家。志愿者们带来了涂料、窗帘、小台灯等各式新的家具,经过一番精心的布置,简陋的小屋瞬间变成了一个个温暖的新天地,孩子们拥有了全新的生活学习空间。

记者了解到,“爱心小屋”建成后,志愿者和社工还将继续提供后续跟踪陪伴,帮助学生解决成长和学习中的困难和问题,助力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和自理能力的提高,在成长的道路上不孤单。

社工及志愿者们表示,第二批“逆风飞翔宝贝小屋”改造公益项目的工作也正紧锣密鼓的筹备中,筹集到的项目资金将全部用于希望小屋建设及学习、生活等基本用品和家具的购买。他们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进来,为困境儿童的生活环境改造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邱 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

作者:谢梓健 陈静(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12/23/106712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