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项目抢进度 寒冬不“打烊”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吴海燕(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1-12-28 11:35:0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我市经历了强降温雨雪天气,持续性低温导致道路结冰。12月27日,国网洪江市供电公司干部员工不畏严寒、踏雪前行,在渔双溪自供区、罗翁农改现场作业抢抓进度。

渔双溪水电站于1976年建站发电,使用的配电线路为70年代中期建设投运,存在线径小、跨距大、电杆和导线严重腐蚀、台区高度和低压配电线路不符合安全距离等诸多安全隐患,急需改造。

为了2171户农改区村民早日通电,在安全保障的前提下,洪江市供电公司提前部署,第一时间发布预警通知,进行严密部署,组织公司安监部、客服中心、物资部、后勤部、供电所等相关部门做好安全措施,克服大雪低温等不利影响,冒着寒风肆虐、冰天雪地能见度低的危险,不畏严寒与艰险,抢抓工程进度,稳步推进农改工程,改善自供区用电质量,确保按时竣工投产,让当地老百姓用上安全电、放心电,助カ乡村振兴。

在洪江市供电公司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渔双溪自供区和罗翁农网改造现场工程顺利推进,共组立电杆1565基,完成用电秩序整治项目进度85%。用电秩序整治完成后,每年可以减少电费流失约170万元。

审核:邱 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吴海燕(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12/28/106876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